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鑽小,我為你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小,我為你驕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鑽井小學,座落在有着“松原第一路”之稱的松原大路旁邊。是一座具有現代化氣息的花園式學校。

  來到學校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扇銀白色的伸縮的大門,它的開關是由電腦控制的,開關自如,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看上去既美觀又實用,充滿着濃郁的現代化氣息,已經成為了學校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進入大門兩側個有兩個形狀不規則的四邊形花壇,跟其他學校的花壇相比較顯得更加“時尚”,這裡蜂飛蝶舞,鮮花怒放,真是“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

  在大門左側有一個畫廊,這裡珍藏着我們成長的足跡,和每一個快樂的瞬間。放眼望去,操場四周是綠化帶。我最喜歡的是那幾顆大柳樹,它們像是盡職盡責的衛士一樣,日夜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每天清晨,我們背着書包淋浴着陽光走進校園,在微風中好像在迎接我們,晚上放學,它們又在落日的餘暉中,目送我們回家,在我們的心裡,早已經把它們當成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操場左側,每到下課,這裡就成了孩子門的樂園了,每年的小足球賽在這裡曾經有過我們的淚水和汗水,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練中走向成功之路。操場中央是一個升旗台,銀白色的旗杆,每到周一我們都要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在國旗下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操場的正對面是兩座紅白相見的教學樓,兩樓之間有連廊,像一對孿生姐妹一樣手拉手那樣站在那裡,在這裡我們學會了aoe………學會了加,減、乘、除,在這裡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起點,我不但在這裡學習,還學會了做人,在這裡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我放飛夢想、成長的搖籃。這就是我的學校--鑽小。

  鑽小——今天我為你驕傲,明天你為我自豪!

  吉林油田鑽井小學五年級 孟昊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鑽小,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小,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