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挺鼻子,小嘴巴,個子不高,還有

  因老了而熬白了的几絲銀髮。他是我心中的驕傲——我的爸爸!

  爸爸只有一點點文化,他雖然識字但不會拼音,這成了爸爸的一大缺點。後來家裡買了電腦,可爸爸因不會拼音而無法打字,於是,他決定先學拼音。爸爸買了一本小孩用的拼音書認真的學了起來,他和我一樣一絲不苟的。我有空閑時間也會去教教他。功夫不負有心人,爸爸果真學會了!

  後來,爸爸又想到了一個奇怪的念頭:背出鍵盤。原來,爸爸是想在打字時快些。爸爸有模有樣的把鍵盤畫了下來,每天都要練習一段時間。他每按一個鍵都要念出讀音來,可認真啦!過了一段日子,爸爸便背出來了。這真像夢一樣,可夢醒了,這還是事實。讓我簡直都驚呆了,因為我從不知道已步入中年的父親記憶力竟如此之棒!

  爸爸要真正的練習打字了,我對爸爸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因為我知道,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的。事實正如我所料,爸爸真的沒有白努力,他的打字速度比先學電腦的我更快,我和媽媽都高興極了。

  當我看見爸爸那成功的歡笑時,當我體會到爸爸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時,我就知道了爸爸是我永遠的驕傲!

  五年級:靜若繁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