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驕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神六”回來了!”這讓人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

  “神六”是我國第6架航天飛船,而且這一次,在艙里竟然裝了兩個人!不像“神五”,只能裝一個人,而且,這次的飛行由費俊龍和聶海勝來飛,他們倆在宇宙中漂遊了5天5夜!回來是在4點33分在內蒙古降落,費俊龍和聶海勝他們安全返回,並且在檢查時身體良好,在艙里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費俊龍和聶海勝為了我們中國,不惜生命代價,非常勇敢,在背後幫助“神六”的科學家們也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們中國是全世界第三大宇宙飛船成功的國家,在此,我覺得我為中國而驕傲,因為我們中國是一個大國家!

  再說說未來吧,現在,我們中國已經在着手製造“神七”我發現,我們中國正在向更加困難的目標前進。以前的“神一”為了安全,不在裡面放人,而是在裡面放了幾隻小白鼠和幾隻狗狗,自從成功裝載它們后,“神二”一直到“神六”,都敢放心、大膽的在裡面裝載人。我們的費俊龍與聶海勝把我們美麗的地球給拍了下來,其實,他們在艙里過的比我們差,因為他們不能隨意走動,就連吃喝拉撒睡都很麻煩的!

  我發現:現在的中國人要比以前聰明多了,我真為現在我們偉大的祖國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