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美人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美人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人蕉和向日葵是不僅是好朋友還是鄰居呢!到處都可以看到她們在一起玩耍,她們在一起已經有幾年了,可是這幾天,美人蕉不知怎麼搞的,變得驕傲起來了。

  “走開,我才不和你玩呢!美人蕉對向日葵大吼。向日葵哭着說:“美人蕉姐姐,你今天怎麼了,為什麼不和我玩了呢?“哼,和你玩?你不配,看,我多美,綠上衣紅紗裙,而你,只知道穿黃衣服綠褲子,那醜樣子我看了就想吐,快走開,討厭。美人蕉繼續吼道。向日葵不得不離開美人蕉,去和別的花玩耍。

  向日葵天天都在家裡冥思苦想,怎樣才能讓美人蕉姐姐與我和好呢?“有了向日葵高興地跳起來。飛快地向美人蕉的家裡跑去。“咚咚咚美人蕉打開門,看見是向日葵,她正想關門,向日葵對她說:“美人蕉姐姐,你說我丑我不信,咱們去松樹爺爺吧,他可是最公平的了。”“好,走,我才不怕你這個醜八怪呢'”

  “松樹爺爺,我和向日葵誰美些?松樹爺爺笑着說:“論外表,當然是你啦,可是比內心你就差遠了,向日葵默默地為人們服務,而你整天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美麗,你不該驕傲呀”

  美人蕉聽了,低着頭,走到向日葵面前說“向日葵妹妹,對不起,是我太驕傲了,原諒我吧。”“沒關係。”向日葵說,“走,我們去玩吧!”

  這天,是美人蕉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美人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美人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