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我為你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為你驕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我為你驕傲



  二○○三年十月十五日這一天是全中國中華兒女值得紀念的日子。當時針指向九時整的時候,我國自行研製的“神州五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將我國第一位航天員——楊利偉送入太空,並於16日安全返回地面。 

  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獲得了圓滿的成功,實現了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這是中國人民在攀登世界科技高峰征程上完成的又一個壯舉,是我國航天發展史上聳立的又一座里程碑。這一令全世界矚目的輝煌成就,充分顯示了中華民族的非凡智慧和偉大創造力。 

  作為偉大中華民族光榮的一員,我為日新月異的祖國所取得的令人矚目的成就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事實證明,只有祖國的繁榮昌盛,國泰民安,才能促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才能巍然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貧窮落後必將一去不復返。 

親愛的中國,我要對您說:“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自豪,為您燦爛的明天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為你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