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你以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以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在深夜時寫出的文字究竟是多麼有味道,也不會知道,心在等一個人後的落寞。

  這幾天月亮越發的少了,許是我不會感受了,不懂得去發現了,那些曾在我身邊的美好的東西。鄰家發小在他家門前的樹上掛了燈,漆黑的夜裡亮得炫目,亮的寂靜,我想用手機拍出我所看到的,但是我做不到,不論怎樣變換角度,總是沒有我看到的美好,於是乾脆放棄了,可能有些東西,只適合留在記憶中,它不值得紀念,也不適合惋惜與期冀。

  鄰家發小在他不上學后,在我們都漸漸長大后都不太說話了,許多小時候的記憶都湧上心頭。歲月沖淡了很多東西,而我們都無能為力。

  本來這個時間應該跟他開語音的,可是他說要打牌,好奇怪的,明明是他軟磨硬泡的要開語音,最後被拒絕的反而是我,心裡有一些不好受的吧,但是,我發給他的消息是:“好啊,巴不得呢。”大概吧,人有的時候真的會心口不一。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喜歡上他了,但我知道,我不能喜歡他,因為,他有女朋友啊。

  我曾以為他會是一個超越愛情的存在,會是我孤獨路上經久不息的孔明燈,會陪我度過每一個或是寒冷或是煩躁的夜晚,可是我終究是錯了,或許我有些許的多愁善感,可能我怕失去每一個在乎過我陪伴過我的人吧,但是有時候,越在乎,越容易失去。

  他說他要睡了,我只回了一個“哦”,他今天卻連平時習慣的晚安都沒有,我喜歡聽他唱歌,喜歡他安慰我的話,也喜歡他開玩笑地打趣說“愛上我了吧”,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不能喜歡他,他有他最愛的人,而我,我不知道在他的生命里我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小丑,路人,或者是什麼。我將我所有的秘密,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他,他卻毫無預警的疏遠了我,我卻不能問什麼理由。

  其實啊,我只想要他成為一個我的超越愛情的存在,我不想做誰的公主,也不用他做我的王子,我比誰都心知肚明我們不合適,但我還是想留住他,可能很多年以後,我會狠狠地罵自己犯賤,而現在看來,這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跟他說晚安,就如從前他雷打不動的晚安一樣,還有,前幾天我不是在疏遠他,而只是想還給他原本的生活。記得跟他說起他的時候,他說,我喜歡了一個跟我最不可能的人,那看來,這次只是一時的熱度,因為,不管我喜沒喜歡上他,我都打算收手了。

  因為我同樣,還是在意了一個跟我最不可能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在你以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