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望你以後有良人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你以後有良人相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有聽到了一些事情又是關於我那位朋友的。他前幾天給我發信息說我到上海了。我說還沒有放假呢,怎麼就去上海了。他說我爸爸病啦!他們不想讓我上學啦!我說你連初三都沒上完呢。怎麼能不上了呢?他說。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上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他說他可能會不去了。

  她第一次告訴我的時候,她說她一直在上海找工作。但是那裡不招童工,所以未成年一般都不收,自然他沒有找他工作。到了今天我又發信息問他,我說你找到工作了嗎?他說沒有。他說我打算回去了我又問他打算回家來上學了嗎?他說不是打算回家去打工。他說我媽到時候回合肥打工。我爸跟他爸住一塊兒我哥接着上學,我就在家裡那邊打工供她上學。我就問他難道初三上完都不能嗎?他說。他想去學當蛋糕師,但是人家要初中學歷我連個初中學歷都拿不出手。然後他說他想把初三上完就不上了,但最後。她還是連初三都沒有上。我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們倆經常出去玩,根本沒想過有一天會窮困潦倒到連上學都上不了,那個時候,她總說想去打工,不想去上學。但是現在,我們一聊天她就跟我說你要好好上學將來考個好大學。

  他說如果去打工啦以後就沒有心思再回去上學了。她也不可能再回去了他說家裡沒有那麼多錢。把錢全部都投在他哥哥身上了,他哥哥今年中考不能補考。哦,他才初二,就算了吧。大不了不上學了可是她是一個女孩兒他連初中畢業的畢業證都沒有拿到,到了社會,他要怎麼做。當今社會大家難道不知道嗎?可記是多麼的發達。往後可能不再需要的是任啦,也不再需要那些勞動力了。不是需要高科技啦,需要頭腦。像你腦袋裡裝的知識她一個連初中都沒上完的。要怎麼在社會上呆下去呢?

  我沒有辦法想象她將來的生活會過的多麼痛苦。或者說多麼的貧窮和苦難。他說他爸爸不希望她上了,他爸爸親戚那邊也都不希望他上學了,我一盼的就是他們在上海找一個人家。這樣大家就有錢了我問他,我說你覺得可能嗎?他說不可能是啊!上海市怎麼會瞧得起我們這種農村人吶?或是愛你但是他的父母能接受你嗎?你過的能快樂嗎,能幸福嗎?沒有家長的祝福你一輩子也過得不會快樂的。

  我希望以後你可以給我的快樂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您正在瀏覽: 望你以後有良人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你以後有良人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