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種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種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竹種園 

  我的家鄉安吉是個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山水之鄉。那裡有綠竹如林的大竹海,有星羅棋布的龍王山瀑布,有聞名中外的中南百草園。但是,最讓我流連忘返的還是竹子數不勝數的竹種園了。 

  一走進大門,就可以看到頭戴金光閃閃的紅冠的大公雞。那是用各種千姿百態的竹子做成的。它昂首挺胸,氣勢高昂地站在那兒,目視着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來到翠湖,那裡真是竹溪佳境呀!走在竹子做的小橋上,有着一種臨如仙境的感覺。湖兩旁有五顏六色的翠竹,還有許多的鵝卵石點綴着綠油油的草地,湖裡有一些順其生成的荷花,像一個個小姑娘漲紅了臉,荷葉挨挨擠擠得,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走出仙境,吐出芬芳,水潑的呼喚小草的擺動,樹林的“沙沙”作響,鳥兒的歌唱聲,組成了大自然美妙而又動聽的歌曲。 

  竹,美化着安吉的土地,養育着生活在這裡的人民。讓安吉成了名副其實的竹子之鄉。我為生在安吉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種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種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