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文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文字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快樂的煮麵

  昨天,我正在寫堆積如山的寒假作業和媽媽額外布置的課外作業時。忽然,媽媽冷不丁的說:“兒子,今天由你來煮麵吧!”我說:“什麼,你說什麼?”媽媽只好不厭其煩的再給我重複一遍“今天由你來煮麵,這回聽清楚了吧?”我聽了后,又激動又緊張,連忙說:“好的。”

  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煮麵,心怦怦的跳着。好險,這個面是已經配好調料的,所以不用那麼麻煩得放什麼味精呀醬油呀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先小心奕奕的用剪刀把調味包剪開,可還是沒掌握好,口剪小了,倒也倒不出來。我只好再剪,終於把它給剪好了。

  該到下面的時候了。我先把第一捆面解開,然後把面散着放,免得粘在一起,第一捆面成功放好。我便有點沾沾自喜了。於是我便盲目的解開了第二捆面,把第二捆面整團整團的放。後來一看不妙,又急急忙忙的把面分開。媽媽看着我急急忙忙的樣子,不由自主地笑了。

  煮了5分鐘,面已經好了,我吃着香噴噴的面,別提心裡有多開心了。再看看媽媽,媽媽臉上也是笑盈盈的……

  二、快樂的讀書。

  今天,我媽媽看我的作業也快寫完啦,於是便和我一起去圖書館書讀書。

  到了圖書,撲入眼帘的是琳琅滿目的兒童文學、兒童漫畫、兒童教材訓練……等等等等。這時,媽媽說:“兒子,你在這裡先看,我去天虹買點東西,一會就回來。於是我便在茫茫書海中尋找心意的書。我找呀找呀,終於在兒童科普類找到了心意的書——《奇幻王國曆險記——4、麽王的陰謀》和《奇迹之旅——6、宙斯神像的詛咒》

  它們分別講述着一個個神秘的探險故事。《奇幻王國曆險記——4、麽王的陰謀》它講述的是主人公招風耳和他的同學來到了地下城堡發現魔王準備控制所有人員。於是,招風耳想到了一個聰明絕頂的妙計將魔王的統治推翻了……要求詳情請看《奇幻王國曆險記——4、魔王的陰謀》

  《奇迹之旅——6宙斯神像的詛咒》講述的是5個小孩子發現了宙斯神像的詛咒引起的一系列冒險。

  我讀書使我變得快樂,所以這一整天我都在笑嘻嘻的……

  三、快樂的擦牆

  今天,我嫌來無事做。便和媽媽擦起牆壁來。

  我先把抹布投濕,然後,憋足了勁,把抹布擰乾。然後,我便和媽媽擦起牆來了。

  然而,擦牆可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容易,我擦呀擦呀,可還是有很多殘留物。於是我想到了一個高招來。

  我先把抹布投濕,然後,在4個角上都塗上清潔劑。這樣,牆就好擦多了。

  這時,媽媽忽然說:“兒子,想不到吧,擦牆也要動腦筋。這就是我讓你擦牆的原因,知道了吧。”於是我又細心的擦起牆來,可我的心裡還在想媽媽對我說的話……不知不覺中,我們竟將牆壁擦得透亮透亮了。

  今天,我很快樂,原因並不是,我把牆壁擦乾淨了,而是,我學會了動腦筋,所以我很快樂……

  陽光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文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