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夜,?得出奇又讓人倍感寂寞。漫步路間,抬頭仰望皎潔的月光,朦朧中似乎隔着些什麼,惆悵的心情慢慢掀起了記憶,憶起昔日的老師,心中感慨萬千,想念已如一隻風箏,直飄向遠方…… 

  樹苗感恩森林,帶給它一片得以遮蔽的家;小鳥感恩天空,讓它得以自由地展翅飛翔;小溪感謝大海,使它有信心用團結戰勝一切……而我,要感謝您——老師!您的眼睛是我永遠的牽挂,即使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慈祥的目光;您的呼喚是我永恆的溫暖,無論凄風冷雨,您總是為我點亮心中的那盞燈;您的背影是我永遠的眷戀,您的堅強指引我勇往直前! 

  那是一位美麗漂亮,活力四射的語文老師,她姓關。老師,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洋溢着無限溫情,彎彎的眉毛自然地鑲嵌着,櫻桃般的小嘴能說會道,那敏感的耳朵總是靜靜的聆聽着孩子們的心聲。她個子不高,中等身材,烏黑髮亮的頭髮顯得她更誘人,更美麗!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膽小怕事的女孩子。但是,從我生命中遇見她的那一刻起,命運就已決定她將改變我的一生!她並不是格外的與眾不同,而死她比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更富有愛心,更細心,更有責任感。她上第一節課就宣布語文課代表,所有人都拭目以待,唯獨我埋頭如坐針氈,我自信自己絕不會被重視口才的語文老師選中,因為我的成績畢竟不是那麼拔尖。可是,一切都事與願違,老師選中了我!我萬分驚訝,老師讓出了講台,要我做一個演講。 

  我遲疑了很久,但還是站了起來,細聲地說:“老師,我的口才不行,我的語文成績也不拔尖……”老師疑惑了,笑着說“你說什麼?同學,請大聲點!”我愕然地望着她,這位素昧平生的老師,她的笑容,不是幸災樂禍地嘲諷,而是發自內心的親切:同學,大聲點!請再大聲一點!自信地告訴大家,你是可以的! 

  我不顧一切地喊道:“老師,我說我的口才不行,我的語文成績不好!”老師笑了,走到我面前,說:“你能有勇氣如此大聲地喊,難道你就沒有勇氣改寫你的分數嗎?” 

  我呆住了!從那以後,我變得開朗,變得勇敢,變得堅強!是因為她,曾給我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要說:照亮別人的焰火,會永遠燃燒。有人說:老師像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道路;我要說:鋪築道路的石子,將與青山一樣不老! 

  老師,您以母親般的慈愛,包容着一顆顆青春欲動的心;您以淵博的知識,潤澤着一顆顆求知苦渴的心靈;您以智慧的源泉,打開一扇扇通向世界的窗戶…… 

  謝謝您!親手栽培了鮮花,讓我們看見了更為廣闊的天地! 

  謝謝您!在我泄氣地時候給我大氣,告訴我,這只是暫時的! 

  謝謝您!在我犯錯的時候,毫無遷就地批評我! 

  謝謝您!讓我懂得,要說道做到,要有博大的胸懷,女孩子也不會輸給男孩子,巾幗不讓鬚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