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季節那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季節那地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想,回想起那些點點滴滴!回憶起那些熟悉的面孔不禁的心酸起來。記得曾經我們的諾言,我們站在河中的橋上,大聲喊: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不離不棄!可是,現在門沒有做到,是誰背棄了誰么?

  不,並沒有。只是分開,那些不得不讓她離開我的原因使她在我千里之外!從分開的那一刻,我們哭泣着、擁抱着,我不明白,不明白這個世界?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有悲歡離合嗎?悲涼湧上心頭,眼淚被痛給召喚出!這就是絕望吧!無助亦無語…

  記得那晚,也許事情並不是因為你,可卻是你讓我的親人為你弄得滿頭是傷。看到那滿臉的血紅,你明白我當時的心情,了解我的傷心嗎?但是,也許你至今還不知道,我不怪你,一點也不怪你,當時我想告訴你,很想,但是我沒有說,默默地忍受着。

  現在,一切都改變了,變的那麼徹底,但是,我一直相信的是,那個幼稚的諾言,一直存留在我的心裡,你也是吧?其實,我也很想謝謝你,謝謝你曾經讓我那麼的快樂!咱倆是許多人眼裡公認的好姐妹,雖不是親的,但感情勝似親人!哎,每寫一句眼前總是閃過那些過往,那麼多哭笑的場景!

  此時此刻,同樣的季節,卻是不同的地方!可是,我找到了另一個她!還沒有立冬,天空就飄下了讓人感到冷的雪花,本以為今年我會在孤獨和無助中度過這個讓人寒冷的季節。可是,並沒有,有了她的陪伴,還有她和她們,或許,一直以來就是我自己錯了,總覺得沒了她自己是那麼的可憐與無助,但是,新地方新景象,她也是那麼的好!

  想說,真的很想說,你在那還好嗎?就算是千里之外,我們一樣也會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那季節那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季節那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