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陽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陽光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空氣中都是冷嗖嗖的味道,一打開房門就是寒風刺骨,我打了個寒戰,準備再回到被窩做一個懶人。

  這時,突然烏雲被風吹散了,突出了金燦燦的一遍,突然間渾身就暖洋洋的,太陽啊,它就會有這樣神奇的功效,趕走陰霾,給我們溫暖。你看,路上的行人,在太陽出現的那一刻,都露出了欣喜的神態,太陽是多麼神奇呀。冬日裡太陽把照在植物上,露珠發出金燦燦的光芒;太陽出現了,大家的被子都拿出來曬了;太陽出現了,弄堂里小朋友們開始追追打打,爺爺奶奶開始聊天打牌。好一派繁榮的景象。可見,太陽對我們多麼重要呢,有了太陽,生活才是繽紛的。

  我愛太陽,我們少不了它,在有太陽的日子裡,我們多出去活動,去欣賞生命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陽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