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又深深的暗了下去,明明白白的天已經暗下去很多了,屬於夜晚的黑暗已經湧上來了。歲月就在這樣的一天天里不停的涌動着,直到我們再也看不清出路。每天都如此,太陽從東邊升起,從西邊落下。循環往複,數不盡的小斑點坐落在太陽上,閃出一點在一點的星光,讓人感覺這就是明亮,我想,天底下大概沒有比太陽更明亮的東西了,除了更明亮的太陽。

  當然有時候是陰天,人最多的時候感受到的是屬於白熾燈的,我想這也是極其正常的事,大量繁忙而且勞碌的工作也賦予了這一特性時代的發展也印證了社會發展需要人力,因此許許多多的白熾燈就這麼被點亮,無數的人伏在案前,等待勞碌,等待更為嚴厲的徒刑。現代人上班是很少在太陽之後的,走在太陽之前,回來再太陽之後。太陽左右跟他們沒什麼關係,唯一有關係的可能是小學作文里一片紅彤彤的太陽和新開學的東西,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總之太陽只存在的很少,就存在兒童時期或者更早,或者少數不多的假期,偶爾從窗戶里透過去,太陽就升上來了,迷迷糊糊,看着也好像很陌生。太陽在人間佔據了太多的色彩和時間,長久到人不能明白和理解自己只能作為一個短暫而且十分短暫的見證者,據考證,太陽存活了幾十億年,面對每個人短暫的生理期,不單單是不足為懼,甚至都沒有多少參考價值。

  但是我們還是把希望供奉給了太陽,總以為他就是更偉大而且明亮的參與者了,它就是永恆的希望,永恆到我們覺得它見證了所有有關無關的悲歡離合,見證了無數的物是人非,見證了數不盡的愛恨情仇,也見證幾乎每個人的一生。

  我們每天都從心底里托起一顆太陽,這樣永恆的照耀在我們的心頭,無比的溫暖明亮。

您正在瀏覽: 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