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城的小公民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城的小公民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20年8月份的一天,全球已成功移民30萬人口入住太陽城,我也是其中一員。 長時間居住以後,我便深深地愛上了太陽城。 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座城市! 在太陽城裡,太陽能已取代了一切能源。 這裡的房屋全部運用PS光合玻璃建成,不但結實耐用,並且還有抗噪音,抗紫外線等功能。 太陽城裡的居民運用的一切能源都是由地下室的那台蓄能器吸收陽光,然後進行分解,最後將各種能源供應給浴室、廚房等地方。 外出時人們駕駛的是光能電車、光能輪船等交通工具,它們的速度都是由駕駛員一人控制的,並且保證無噪音、無廢氣。 太陽城裡的工廠的一切工作,都是由吸光機將陽光收取一些,然後利用分解出來的光能來加工物品,可以保證沒有任何廢氣。 太陽城裡的森林、大海也受到光能與法律的保護,如果有人要砍伐樹木、破壞大海,便將會被趕出太陽城。 我,以我是一位太陽城的小公民而感到驕傲、自豪! 聽了我的介紹,想來參觀一下嗎?如果想的話,一定要請我做小導遊喲!可別忘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城的小公民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城的小公民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