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時光;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時光;1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09.12.23 (結果你真的去買糖) 

   中藥真的有夠苦的、雖然說什麼良藥苦口 = = 

   豬哥真的跑去買糖 = =好無語,額,本來我就只是隨便說說的,也可以說是抱怨一下吧。其實對於他,還是說了好多不該說的。也漸漸的、對他好。雖然當初哥哥說他是冒牌的、不能對他好。嗯、我也只能這樣對一部分好了,感覺、好多人都無所謂了。好多人、我都不想讓他們靠近。這性格、連我自己都快頂不住了。 

  葉、曉、馨、哥哥、豬哥、年輕、忘川、算來算去也就這麼幾個,甚至有些現在都覺得無所謂了。(柒、你原諒姐) 

  09.12.22(大不了休學唄) 

  胃痛哦?肚子痛?分不清了,反正就是痛了。 

  又請假去看醫生了,額,貌似也拖了蠻多課的。不過爸卻說了好多,貌似就是身體最重要,還有那句“大不了就休學”讓我夠震驚。 

  休學?才不要!不過、貌似數學的就很多不會的了,才一節課沒聽而已。 

  09.12.23(體育課、我看着你們歡呼雀躍) 

  嗯,貌似也蠻久沒上體育課了。學生們都超興奮的。呵呵。扔球?我就是那三種錯誤扔法的其中一種,低角度。 = = 

  也學着跳了幾下,結果就又痛了。上帝你還是對不起我。 

  所以我就傻站着發了一節課的呆。陽光、蠻刺眼的。 

  嗯、眯着眼看你們歡呼雀躍。 

  09.12.22(所謂中西結合) 

  吃中藥、也吃西藥、這便是所謂的中西結合。 

  好痛苦。 

  怎麼都還是好鬱悶。 

  誰說閉着眼看到的世界才是最純潔的、結果我就總往黑暗裡縮。 

  睜着眼看黑乎乎的天花板一兩個鍾、半夜在陽台上靜坐一兩個鍾、翻看以前的日記一兩個鍾。時間就是這樣被我揮霍的、時間就是這樣扼殺我的。 

  09.12.23(吹吹河風還是蠻爽的) 

  外宿了,因為要吃中藥。 

  嗯,路途蠻遙遠的,會在風裡站好久。想好多事情。 

  額,原諒我吧,上帝,我不是故意的。 

  09.12.23(以後別在我面前談社會!) 

  拜託了、一、別讓這個世界赤裸裸地呈現在我面前,太噁心了。 

  反面教育?天下掉下的餡餅?算了吧。 

  還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里好、我什麼都不要聽。 

  09.12.24(白茫茫的霧散開后、原來是格外純潔的格外清晰的格外藍的天。) 

  去學校的時候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前後左右都是霧。後來就髮型頭髮濕了,被露水打濕的。 

  後來回家就發現天好藍,陽光、蠻好。這天、詮釋着什麼?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默默地欣賞着藍天、心裡卻多了一絲牽挂? 

  09.12.24(傍晚時分西邊的天竟是微紫的) 

  窗外的天被分成了一格一格的。加上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便顯出一種凄涼。 

  微紫的顏色,是我一直追逐的夢幻。不管是曾經抑或是現在,我都只想傻站在我虛幻的世界里,做被你寵溺的笨娃娃。 

  嗯、一直如此。 

  還是好想念那句:傻瓜。 

  小傻瓜。 

  09.12.24(破天荒地記住了一個手機號碼) 

  記得姐換手機號的時候,讓我記她的新號碼、結果我一直沒記住。現在也是。 

  哥哥的新號碼也沒記住。15125996260?不知道是不是。倒是原先的記得好清楚。15987808077. 

  額、現在又記住一個了。15819002584. 

  1、2、3、4.記住了4個。蠻不錯的。 

  (其實除了爸媽的就只剩兩個,再除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的就只剩下一個了。) 

  時光停留者:(你要好好的。) 

  額,好吧。我承認你對我好,我也承認我對你好。豬哥,很多時候我都在想,當初把你叫做“劉欣”的我,什麼樣?不小心撞到你的我、什麼樣?當初被我那樣叫的你、什麼樣?坐在電腦旁說我是洗碗婆的你、什麼樣?問我你是最可愛的英語怎麼說的你、什麼樣?對碧玉說我們家的Y3感冒啦的你、什麼樣?讓我不要再哭了的你、什麼樣?畫著那像火雞的你最愛的表情慪火企鵝的你、什麼樣?低頭撕着棒棒糖上的標價時的你、什麼樣?在紙上寫着物理題過程的你、又是什麼樣?…… 

  也許、就這樣。慢慢地。我覺得你很好很好。 

  很多時候想某些事也是蠻好的,比如說當初你拿着書遮住那新爆發在鼻子上的痘痘的時候、比如當初你攏着嘴小聲說著話讓我幫你報名參加培優的時候、比如你幫我講題而我卻一臉茫然導致你記得跳腳的時候、比如你跟碧玉鬧的時候、比如你那棒棒糖給我和仲敏的時候……我說過我有種感覺——你像哥哥,這種現在感覺依舊存在。偶爾回過頭,看見你咬着手指在做題,就會很恍惚的出現哥哥的樣子。其實認真時候的你更像葉,比如你說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能和你一起考東中——我深知我沒那能力。也謝謝你要我重樹信心。雖然我和從前一樣,喜歡上課發獃出神。這個、或許已成了個習慣。他們說我是我想太多。或許吧。 

  以後不在一起的時候,我肯定會想你的。想你淺淺的笑。雖然那不是很帥。 

  好了。你要好好的。很好很好。 

   09.12.25

您正在瀏覽: 碎時光;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時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