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報分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分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報區統考的分數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因為我已經知道大約分數,考完那天,我對爸爸媽媽說我的數學最多只有93分.他們很擔心我考的不理想.爸爸媽媽對這次的分數很重視.我更怕數學樂老師,想想就發毛,哎~. 

  上課了,教室里的氣氛很是緊張,每個同學的心都懸到了嗓子眼,只見樂老師氣呼呼的走進教室,把考卷往將台上一扔說:"這次題目我都講過,你們還錯那麼多,真是......" 

同學們都垂頭喪氣,我的心都涼了,完了完了,這次樂老師真的要大發雷霆了!她十分生氣的說:"你們知道嗎?你們徹底粉碎了我的自信心,我報一下分數.揚菁99,吳崢98.5......劉逸欣90.5,劉逸欣我原來認為你這次是考不到90分了,沒想到你突破了,還需要仔細."雖然樂老師沒怎麼批評我,可是這分數還是會讓爸爸媽媽失望的,況且我現在已經五年級了,下個學期就要面臨中考,我默默的為自己加油,一定要努力.下午,英語老師拿着考卷進了教室,同學們都擁了上去,希望英語能考的好一點,Christina,99分!同學們都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也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高興的忘乎所以了.回頭看見那數學卷子,那紅紅的90.5分,它彷彿在嘲笑我:"數學考的那麼差,高興個什麼勁."不過看着英語分數,總算能給媽媽一點安慰了! 

  晚上我把分數報給爸爸媽媽聽,他們給了我更多的鼓勵:語文,數學沒考好不要氣餒,認真找出原因,爭取下次考的更好.考的好也不要驕傲,保持下去! 

  爸爸媽媽的愛讓我更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報分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