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離開分數的“囚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離開分數的“囚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離開分數的“囚籠”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不想離開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分數,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吧。它究竟有多少的威力呢?從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分數都是評判者、控制者,有多少人為名而奮鬥,又有多少人對它“一見鍾情”?小小的分數,竟成了主宰人一生的東西! 

  很多人說,分數是我們學生的命根子,這句話難道有錯嗎?學校里,因為有你—分數的青睞,大隊長、五星學生等稱號接踵而來,小小的分數,竟成了評價學生的唯一標準;在家裡,因為有你——分數的青睞,讚揚、慶祝、獎勵,便成了家庭歡快的交響樂。嘆息、失望,變成了家庭的詠嘆調,小小的分數,竟成了評價一個孩子好壞的天平! 

  分數的好壞構成了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我恨你,分數!你曾經給我帶來幸福與自豪,可是也給我帶來好多煩惱!那一次的小測試,由於我一時疏忽,導致了考試成績較低。回到家后,爸爸大發雷霆,把我罵的狗血噴頭。正是因為這個分數的原因,讓我討厭考試,更討厭分數!正因為分數,你成了我的包袱;正因為分數,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正因為分數,增加了我的煩惱,削減了我的自信;正因為分數,讓我不敢面對事實,讓我的心更加勞累! 

  如果世界上沒有分數,那該多麼好!我忘不了每次考試的前後,向上帝祈禱;忘不了多少次試捲髮下來后,我用顫抖的手翻開卷子看你;更忘不了的事,我為你而留下了多多少少淚;忘不了,忘不了!...... 

  我想離開分數的“囚籠”!?能聽見我的呼喊,?能聽見我的哭泣?!我累了,真的累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離開分數的“囚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離開分數的“囚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