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數出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出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分數出來了,看,那邊有人在跳舞!瞧,這邊有人在哭泣。考試分數出來了,有些家長在同學聚會上夸夸其談、口若懸河,有些家長出門時恨不得那塊布遮住臉。

  考試分數出來之時,就是你我交戰之日!

  中午,班級的“QQ群”:“哎呦哎呦……”某同學叫喊着,“誰呀,叫得那麼悲慘凄涼、撕心肺裂?”我半開玩笑地大呼。“我!滿身繃帶、傷痕纍纍、鼻青臉腫的王澤濤!”那位“童鞋””自告奮勇“地報上了他的大名。”喲西,王澤濤滴,大皮頭滴,死啦死啦滴。”王安琪幫腔道。

  “對了,言歸正傳,你怎麼了?”我好奇地問他,王澤濤苦着一張臉(即使看不到他,也知道是一張苦瓜臉),埋怨道:“我媽媽心太急,打電話給老師問分數,結果:語文XX數學XX英語xx(為了保護他的個人隱私),被媽媽打了一頓,現在手還流血呢!”“啊呀,真可憐,我媽媽現在正在打電話,也不知道我考得怎樣。”安琪同情地對他說,語氣里還略帶惶恐不安。

  “其實我的分數也出來了,考得不太理想:語文xx數學92英語97嗚嗚。”我沮喪地說,“啊喲,真羨慕嫉妒恨你啊,如果我考這個分數,我媽媽會把我捧到天上的。”王澤濤一臉艷慕地說。“這就叫檔次不同,活該!”安琪再度諷刺道。

  考試分數出來啦,讓同學們人心惶惶、焦躁不安。考試分數是什麼秘密武器?讓同學們都這麼懼怕它!!!

  江蘇鹽城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分數出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