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數,我恨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我恨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分數,我恨你,因為你讓我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玩的快樂,失去了家人的信任,失去了老師的期待,相信很多人都會這麼覺得。 

  今天下午,也就是2010年1月28日下午,老師提前告訴我們今天下午要去拿成績單,我之前就知道了,我的語文肯定考不好,因為有一個空沒填,還有個頓號忘貼修正貼了,還有組詞填空好像是三個全錯了。老天果然對我不好,天哪!卷子一到手,上面全是減分的,我算了下,語文是88.5分,這對我來說是個最低分數,雖然不是全班倒數,而且班上的最高分只有94.5,看看我和人家,相差太大,常聽爸爸說考清華北大差一分就完蛋了,我不禁害怕起來。數學卷子就要發下來了,我很後悔為什麼不把一道題改成叉而不是勾,我反覆檢查,想彌補語文的過失,因為數學和語文不在一天考,這樣我就是100分了,可以讓爸爸媽媽高興一下,可是畢竟是沒有改過來,99分,算是全班最高分吧。要是100分,不僅是全班的最高分,還是全年級的,最好的能讓爸爸媽媽高興一下。英語來了,上面三個圈圈,我的心都要碎了,為什麼沒有一門是100的,爸爸媽媽們一般都是視分如命一樣。走的時候,語文老師對我說:“xxx,你這次沒考好哎!把卷子給我看看。”我強忍出笑容。我本來就是學習委員,嗚嗚,自己沒做好榜樣。老師看了后:“1分2分3分4分……”聽着分數,就像在撕着我的心。“9.5分啊!閱讀應該是優啊!”老師把卷子還給我。我的卷子是良和優,前面的閱讀,後面的是作文。 

  回到家,更是麻煩。媽媽說了我一頓:“數學和英語我就不說你了,你看你語文,錯了這麼多題,好多都是不該錯的。1分、2分、3分,你看你這個組詞填空的,平時不好好看許多書,基礎不牢。你這個寒假給我好好反思反思,看看你語文有什麼地方不足,補習補習。” 

  分數,我雖然恨你,但是我要比別人更努力,更優秀。不要再得到爸爸媽媽的責罵。分數,我恨你!!!!!——————吶喊

您正在瀏覽: 分數,我恨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