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晴天,因為有你,她才有了綠蔭;陰天,因為有你,她才有了陽光;雨天,因為有你,她才有了無恙。

  晴天—綠蔭

  陽光明媚的天空,清新的空氣,給人一種享受的感覺。我獨自一人來到池塘邊,靜靜地看着在水裡嬉戲的魚兒,放眼望去,在池塘的一角開出了一朵嬌艷的紅蓮,圍繞在她一旁的卻是一片不起眼的荷葉。

  望着耀眼的陽光,直射下來,照到那多紅蓮上面,紅蓮像受驚的兔子似的連忙鑽到荷葉的懷抱里。這時,我看到,荷葉幸福地笑了。

  因為有了荷葉,紅蓮才有了綠蔭。

  陰天—陽光

  烏雲密布的天空,沉悶的空氣,給人一種死寂的感覺。我和妹妹來到河邊玩耍。忽然間,妹妹說:“姐姐,你看,那邊有一片荷葉誒!”一望而去,只見荷葉身上唯有那麼一點若隱若現的陽光,我走了過去,蹲下來默默地看着她,一會兒,一旁的紅蓮抖了抖身子,好像在說:“好冷啊!”不知何時,荷葉已把身上僅有的陽光給了紅蓮。仔細一看,唯見紅蓮正在快樂地享受着溫暖的日光浴。這時,我看到,荷葉高興地笑了。

  因為有了荷葉,紅蓮才有了陽光。

  雨天—無恙

  傾盆大雨的天空,渾然的空氣,給人一種寒冷的感覺。我坐在窗戶前,看着雨落在地上,聽着雨水的聲音。

  望着望着,遠處不知何時多了一朵紅蓮與荷葉。雨愈下愈大,荷葉看着一旁的紅蓮被雨水打的左傾右倒。於是悄悄的彎下了身子,為紅蓮遮風擋雨。一會兒。紅蓮抬起頭深情地望着荷葉,好像在說:“謝謝。”這時,我看到,荷葉感動地笑了。

  因為有了荷葉,紅蓮才有了無恙。

  因為有了荷葉與紅蓮,我才明白母愛的真諦。正如一句話:“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能為我遮擋?”媽媽,在我遇到困難時,除了你,誰能給我信心,讓我戰勝困難?媽媽,因為有你,我才有了幸福與快樂。

  初二:顏曉念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