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生日還未來到,我就在想着送你怎樣的禮物。總在一天一天中為你思考,但你的生日也在一天一天中加速到來。但我還未想到送你什麼樣的禮物! 

  從前我們整天待在一起,喜歡着同樣的東西,買着同樣的東西。如遇兩件略有不同的東西,而我倆每次都喜歡上這其中的一件,但你每次都讓着我,讓我先選。我問你為什麼?你卻總說我比你大,這都是應該的! 

  但你的生日也即將來臨,為了給你準備禮物。給你個驚喜,我開始與你形影單隻。遇到了我,你總是充滿笑意的向我打招呼,我隨口應了一聲,就徑自走去。我眼一瞥,看到你那憂傷的神情。我的心也如此,但為那神秘的驚喜,我假裝與你疏遠,等到你生日那天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 

  帶着這種想法,我總是悄悄地獨自一人鑽到精品店,尋找着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終於在你生日前期我一準備好了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但並不是買的,是手工製作的。這個禮物是一個“本本”,是我用星星點點的語言記錄你我在一起的時光片段,我堅信你會喜歡的。你的生日未到,在放學后回到家我總是在無事時坐在書桌前幻想着你那收到禮物時的激動。 

  終於你的生日到了,但我卻忘了,我被老師處分抄一大堆枯燥無味的古文在慌亂中,我竟然忘了你的生日。放學后,我在校門口與你遇見,看到你對我笑和剛想張口對我說些什麼,但我卻因為時間緊急忽視了你這一舉動。 

  深夜我終於完成了處分,洗完澡就往床上一倒,但卻輾轉難眠,心中總覺得有事情未做。終於想到,原來我忘了你的生日。看看鬧鐘,已經過了12點,意味着你的生日也結束了!我想你現在一定在家裡傷心吧,因為我竟然忘了你的生日,連一句祝賀的話也沒對你說。 

  我趕緊起床打開電腦,看到你的QQ頭像是亮的,我猜你一定未睡,正在等着我的電話和留言吧,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向你祝賀。打開你的對話欄,我卻不敢打字,於是索性將電腦關了。拿起話筒,按下你家的電話號碼,但卻遲遲沒勇氣按下那最後一個數字。我放下話筒,上床睡覺,可總也睡不着,腦中總浮現出你傷心的樣子。終於我做出了最後一個決定,明天找你並向你道歉,遞上那份生日禮物。即使你不原諒我,但我總覺得你會原諒我的。 

  第二天一早,我在校園裡找到了你,看到了你眼圈的紅腫。見到我你一臉詫異。接着我遞上了那份禮物,你似乎沒發生什麼事似的,開心的收下了那份禮物,並激動地說了聲“謝謝”……就笑着和解了。 

  莉,我感謝你,感謝你一直對我的關心與寬容,能與你成為朋友真是我此生中莫大的榮幸與驕傲! 

  謝——謝—— 

  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