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尋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自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不同性格,不同品位的人,而且大家生活的目的也不一樣,但是卻有一點是共通的DD那就是他們都在想方設法要對得起自己的靈魂。

  不知道世界上做虧心事的人,會不會受到良心的譴責,但是,我卻覺得人應該對得起自己,也要對得起別人。否則不僅良心會不安,也會成為沒有靈魂的人。

  有靈魂和沒有靈魂到底有什麼不同呢?其實答案很簡單,那就是生存的快樂知道。

  人的快樂不是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相反,我們應該為自己為他人付出后得到的快樂而感動。在當今的社會,每個人都在談論利益,而這裡所指的利益就有很多種,可幾乎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同樣的目的D那就是讓自己過得比別人好,比別人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樣的,但是我堅信一點,那就是無論做什麼都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自己的靈魂,也許從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的靈魂,我也可以找到通往快樂的道路。

  讓我們做這樣一個假設,如果現在的我們不是生活在這樣一個社會裡,而是生活在一個沒有猜忌,沒有競爭,大家都相互關愛的一個社會裡,我們將會是什麼樣子呢?呵呵!我想那是一個超級美麗,超級棒的地方,也是一個大家嚮往去的地方。可是這樣的一個地方我們真的可以擁有嗎?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麼一個地方嗎?

  消極的人覺得這樣的假設是妄想,因為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可是樂觀的人卻不這樣認為,她會覺得世界上一定會有這樣一個地方。

  而現在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怎樣去找這樣一個地方,怎樣才可以讓這種不可能變成可能。

  很簡單,從現在起,讓我們換個姿態,換個方式生活,讓我們多關心周圍的朋友和家人,多去了解他們在想些什麼,多為別人着想,多去想想他們要的是什麼。做完這些你還可以嘗試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也許在他們的身上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多關心周圍的人和事,多為別人着想,少想一些利益,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也許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的美麗,而你的靈魂也會在這種環境中得到凈化!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

  世上的事情本來並不是我們所看見的這個樣子,只是因為現在的人們越來越不懂得去關心他人,才會讓這個社會變得如此冷漠,如果我們大家都懂得去關心他人,去幫助他人,那麼不僅是我們能夠受益匪淺,社會也會因此而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找尋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