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尋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那被風吹起來的蒲公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屏障,在飛舞…… 

  那是一個春天的上午,清風徐徐來,陽光明媚。話開了,草綠了。無數的老人,孩子在草地上躺着,吸收着新鮮的空氣,十分快樂。也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燦爛…… 

  卻只有我例外。 

  那時候,憂愁像我手中的那片枯葉一樣。我看着這片枯葉,心裡也如這片落葉一樣,那麼傷感…… 

  爸爸看出了我的憂愁,跟我說起話來。 

  "春天真是生機勃勃啊,怎麼你這樣無精打採的?" 

  我望望手中的枯葉,在爸爸的過問后,回答:"憂愁,像這枯葉一樣。我想要快樂。" 

  爸爸不再作聲,只是注視着我。 

  "快樂,其實很簡單。用心去體會,用心去品味,就會嘗到那快樂的味道--甜甜的……" 

  "是嗎?能讓心中的憂愁也放的下嗎?" 

  "是"爸爸點點頭,注視着我。此刻,他站了起來,跟我說:"我帶你去個地方。" 

  我聽從了爸爸的話也站了起來。 

  隨後我跟着爸爸來到了一個田野上,那全是蒲公英。"這就是快樂。"爸爸話響了起來。 

  我默默地低吟着,然後眺望着遠方,是蒲公英花開了,那些毫不起眼的黃黃的。白白的小花,在陽光下泛着粼粼波光……我閉上眼,一陣微風吹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慢慢地吐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心中的憂愁沒了,我伸開雙手,盡情地吸收着快樂的芬芳…… 

  我的心釋放了……

您正在瀏覽: 找尋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