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活在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活在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煩惱;媽媽苦惱;爺爺頭疼;奶奶心疼.都是因為我,因為我的那句話;"我不想長大."或許我真的錯了吧!世界上沒有不會長大的人.但我心裡,就是拒絕長大.有人說:"長大可以自己做主,想要什麼就要什麼.";有人說:"長大可以有自己的空間,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還有人說:"長大可以有自己的存摺,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可我絲毫不為之所動,我寧願永遠都陶醉在父母的懷抱里. 

  長大,意味着將失去所有的布偶; 

  長大,意味着將遺失所有的美好; 

  長大,意味着將拋棄所有的純真; 

  長大,意味着將淡忘所有的歡樂. 

  想,活在童年.多一點點疼愛,多一點點寵愛.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孤獨,才不會寂寞.13歲了,我真的還未領悟什麼才叫長大.我只知道還未成長,就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任性就任性,想撒嬌就撒嬌.不會有人來指責你,不會有人來批評你.而長大了就不一樣了.家長會用年齡來壓制你,會用長大來反駁你.甚至有時還會與老爸老媽發生摩擦......這些都是我不喜歡的,不想看到,不想聽到的.不得不承認自己有點自私吧! 

  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經歷很多風雨,我可不是懼怕困難的挑戰.只是,我不想離開爸爸媽媽甜蜜的吻,不想離開同學之間那份純潔的友誼.長大了,會很叛逆,會不再和父母把心交談.會很複雜,會不再為朋友肝膽相照.所以,我不想長大,不想變成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我只想保留住,我這顆依然美麗的心! 

  我想我會一直願意當一頭衝動的"小蠻牛"! 

  閣樓上我在輕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想,活在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活在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