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尋音樂中的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音樂中的自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給我的生命帶來了嶄新的活力和全新的探險精神,我的心靈歷程和“音樂”有着一種神秘的關係。我知道,它們之間的關係是永遠也割捨不斷的。

  我們在愉快的音樂中長大。當我還在媽媽肚子里時,就已經瀰漫在音樂的醞釀中。

  當我還躺在媽媽的懷抱時,媽媽就開始哼着歌,我安靜地睡著了。

  當我還在牙牙學語時,聽見動聽美妙的歌聲,我就會手舞足蹈起來。當我還在幼兒園時,老師就開始教我唱歌。

  當我還在上小學時,就每天唱着國歌,讓我想起成萬先烈在以前為人民利益拋頭顱灑熱血。

  在一個悶熱而無聊下午,我隨手點了一首歌,此刻,猶如我穿越了時空,來到了一個風景優美丶百花齊放的世界,那裡的鳥兒放聲歌唱,花花草草就像一個巨大的舞台,春風在給鳥兒伴奏。我瞬間感到了舒心丶愉快,彷彿是音樂之泉在給我洗了個澡。

  音樂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音樂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音樂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德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音樂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世界因音樂而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找尋音樂中的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音樂中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