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假的三天里,我真的是玩的很盡興了,就差一點沒有繞着地球玩一圈了。

  看,放假的第一天,我內心的小宇宙就按耐不住了,我早上早早的起來,連刷牙的時候,都哼着曲子。完事之後,我穿好衣服,快樂地去,放飛自我了。我們先去了早餐店,因為沒有把肚子填飽,怎麼能逛街呢。先吃了一些東西,然後就坐車去逛街。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試了幾件衣服,這種途中,還發生了幾件搞笑的事,我們之間的氛圍馬上變得活躍起來。然後又吃了一些junk food【垃圾食品】然後漂漂亮亮的去往了餐廳的道路。當然,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我在心裡不由自主的感嘆時間過得真快。最後,我們又去了廣場,你知道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們么?當然是躺在草坪上,吹着絲絲涼風,吃着炸貨,數着星星。這第一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第二天,有一點沒意思了,上午,就窩在家裡看手機,不一會,一上午過去了。什麼事也沒幹。下午才開始拿起書包,開始奮發圖強。時間在筆尖下一點一點的消耗着,時間過得非常快,不知不覺它又溜走了,到了晚上,作業也寫完了一大半。我就又和小夥伴們出去玩了,今天晚上的風就和昨天晚上不一樣,昨天晚上的風是溫柔的,今天晚上的風卻是暴躁的。懂得我們瑟瑟發抖,臉都發白了,嘴唇也快凍紫了。朋友就建議要不我們跑步吧,不容置疑,全票通過,我們幾個就開始圍着塑膠跑道跑了起來,剛開始的時候真的非常累,呼吸也很難,但是越到了後面,就越好了很多。

  一天有這樣悄無聲息的過去了。

  最後一天是最緊張的,也是最枯燥的,因為我一整天都在複習,複習,寫作業,寫作業,手特別酸,而且還很痛,一動就痛得那種,感覺它都不是我的手了。

  唉。三天的時光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不知不覺的,從我們身邊靜悄悄的溜走了,直到現在,我一想起來那三天的假期,還是感覺有點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