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假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假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假期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像往常一樣,一早我就去了學校,回到學校7:50了,8:50分的時候,李老師進行了檢查,發現我們班有10多個同學有異常現象(咳嗽和發燒),在這甲流(H1N1)高峰期,這是多麼恐怖啊,使大家陷入了驚恐。下午學校決定全班統一放假10天,至此展開了這個特殊的假期。 

  我的前4天是在無聊中度過的,因為我得了流感,只是普通的流感每天4小時做作業和吃藥,其他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真是無聊中的無聊啊!我拚命找媽媽要求玩遊戲,哎…媽媽不同意。這天,爸爸剛好支教回來,還帶了一個《救救孩子》的記事片,我和爸爸一起觀看,我看到一個個小孩沒有書讀,很渴望上學,連做夢都想上學,他們的衣服破爛不堪,沒錢買新衣,鞋子也是露腳趾的,慘不忍睹啊! 

  這個紀錄片讓我深受感動,我以後一定要認真學習,將來給社會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特別假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