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步入青春期的我,就像是音樂家,在五線譜上譜寫了譜出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想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告訴你那就是體驗生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包括我。由於青春期的懵懂,我萌動了愛。所以我更加能理解什麼是幸福。只要每天能和他見面,我就開心。如果能和他說一句話,我會興奮一下午。他的開心就是我的開心,他的煩惱也是我的煩惱。我為了他而傷心難過,為了他而快樂高興。他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這就是我的幸福。莎士比亞說書適是全人類的營養品。他的幸福就是知識,每天擁有知識便等於擁有了一切。愛情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還有就是勞動。陶淵明的幸福也許就源於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情吧。當我們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能走的里櫥窗太近,盯着幸福出神。幸福莫過於,得到自己要最求的東西。當愛情到來時,你會喜出望外,無比激動。當你的到了你夢寐以求的東西時,你會覺得那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事。

  很多人都處於幸福中,但卻從來沒有體會到。俗話說的好,生在福中不知福。幸福無處不在,他源於生活。在很小很小的事情中你都能夠有很深的體會。比如,子女不經意的一句讚歎都會贏得父母的高興,他們會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在生活中不僅僅擁有才是幸福的,失去也同樣幸福,我愛的人他和我在一起了,這讓我如願以償,但是後來我失去了他。雖然我的心如刀割,但我卻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愛過,現在我失去了,但是我卻體會到了,很多同伴沒有體會到過的痛苦。擁有一樣必定會失去一樣,生活本來就是有得有失的,這些都不足為奇。

  幸福可以是很微妙,也可以是很宏大的東西。全國人名的幸福就是使中國建成富強·明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有些人的幸福取決於別人的痛苦之中,有些人的幸福卻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之上。那些小偷,把別人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偷走了,讓別人傷心流淚,而他們卻用不勞而獲的錢無忌的揮霍。但是雷鋒就把他的幸福變得有意義。他說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他的幸福是崇高的。

  對於埋頭苦讀的同學們而言,最大的幸福就是放個長假。那個人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要那麼累啊。幸福無處不在,重要的是你首先要有生命,因為有了生命你才有擁有幸福的資格。幸福要你自己去體驗了才知道。

  初三:吳夢嬌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