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了虧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了虧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零零零……”,晚餐的時候,我家的電話響起來了。我像一支箭似地衝去接電話。可是失望的是被媽媽搶先接了。我心裡害怕極了,不知道這個電話和我有沒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我會那麼害怕呢?其實是這樣的:今天早上,老師在講台上有聲有色地講着課,同學們也津津有味地聽着,可我和同桌在下面講話。當時我們講得太激動了,聲音驚動了老師,她走到我的桌前嚴肅地批評我:“李奕鑫,你以為不聽課就會長知識了嗎?上課開小差會害了你自己的……”我被老師嚇得直出冷汗,心想老師今晚一定會打電話來我家“打報告”的。不出我所料,這個電話果然是老師打來的。我害怕了,躲在一旁偷看媽媽的臉色。只見媽媽的臉好像十分生氣。“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我拜着佛祖求他給我個機會。過了一會兒,我又瞟了一下媽媽,“啊,媽媽的臉色怎麼變了,從陰天轉回了晴天,還欣慰地笑着。”我絕覺得莫名其妙。知道老師來告狀媽媽還笑得出來?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啦?不管了,總之,他笑就表明我有機會不用受“苦”了。

  媽媽聽完電話,轉過身來笑眯眯地對我說:“鑫仔,老師說你今天上課跟同桌說話,是不是?”我回答:“是”。“以後不要再講話了,不然你准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知道嗎?”“知道了”。“另外,你第三單元的語文得了全班第一,這件事和“講話”的那件事平衡了。”

  謝天謝地,我終於不用受“苦”了。

  一次電話既然讓我心驚膽寒,這都是因為自己做了虧心事啊!

您正在瀏覽: 做了虧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了虧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