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了“虧心事”,真怕“師敲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了“虧心事”,真怕“師敲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了“虧心事”,真怕“師敲門” 標籤:虧心事作文 我做了一件好事作文 敲門作文 敲門聲作文

星期四下午一點整,午自習的鈴聲響了起來。陳老師慢慢地走進了教室,熱鬧的教室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了。沒有想到的是陳老師看了我們一眼就走出了教室,啊呀呀!真是太好了!坐在前面的同學把門關上了,後面的同學也把門關上了,這樣,我們就自由了!  

  “安靜——安靜!”我們的“李大哥”又來掃我們的興了“你們安靜點好不好?”沒有人聽他的,我們依然大聲的說著話。“毛歡鑫,你說這個上課鈴是不是應該和下課鈴調換一下?”我笑着和毛歡鑫交談着。後面的熊傑又開始裝怪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全班笑成了一團。後來管紀律的李翊就和他吵起來了,我們則當起了“觀眾”。“大家不要管熊傑,認真做作業。”李翊幾乎是‘吼’着說。我們依然不管。“安靜,陳老師來了!”“李大哥”又拿出了黃馨夢那套。“恩,狼來了的故事我們已經聽了好多遍了!”  

  誰知這時候,突然傳來了“咚——咚”地敲門聲。“啊?難道是?”我們不約而同地想到了陳老師,大家立刻屏住了呼吸。第一排的同學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門。!!!沒想到,門后卻伸出了“四眼田雞”的腦袋!!!“唉,原來是你!怎麼不早點說!嚇死我們了!”我們全班的同學都開始發牢騷。趙家瑞則幽默地說:“我的心跳一秒鐘1000次,超過了人體的極限。”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安靜!”這回有了“四眼田雞”的助陣,“李大哥”的氣勢可是漲了不來。熊傑和趙家瑞這兩對“活寶”又開始了他們的精彩表演。  

  突然!門再一次被敲響!難道陳老師真的來了?!那我們可就死定了!那豈不是人臟具獲?啊!不要啊!門再一次被打開了,我的心跳正在加速……加速……沒有想到的是黃馨夢的腦袋卻伸了出來!啊啊啊啊~~我們再一次受到了嚴重的打擊!“黃馨夢啊,你知道嗎?因為你,我的心臟病都要發了!”**再次“幽默”了一回 。這次可真是把我嚇慘了。“下次你要先問是哪個再開門!”“我才不幹呢,萬一真的是陳老師,那我不就死定了!”  

  黃馨夢被熊傑說成了“黃辣丁”,我們又哈哈大笑一陣。熊傑也耍膩了,正在想一個什麼新的“花招”。這時候,敲門聲再次響起,我們看看周圍,全班同學都在教室里了!別~~別嚇我!難道真的是陳老師??啊!!!黃馨夢沒有那麼緊張,她看了看教室,突然發現是熊傑在拍桌子!“熊傑你別在那裡敲桌子!”黃馨夢剛說完,教室里又是“哎呀……哎呀”聲一片。  

  這三次“敲門”可真的要把我們的“心臟病”給嚇出來了,但是幸虧不是真正的陳老師來敲門,不然我們的後果可不堪設想。

  我決定,從此以後,堅持“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的原則: 1.上午自習封住自己的嘴。 2.下次一定要先查明事情的真相再做出定論!

您正在瀏覽: 做了“虧心事”,真怕“師敲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了“虧心事”,真怕“師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