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男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房子里的悶熱讓我想打開良久沒開過的小閣樓窗戶,拔開插銷,推着窗框,灰塵全飛了起來,我摒住呼吸,眯上眼睛,卻從眼皮的縫隙中看見3天前急急忙忙出去現在正推着院子小木門的爸爸媽媽。我顧不得灰塵在舞蹈,大叫一聲媽媽后便吧嗒吧嗒地下了樓。我擁抱了爸爸媽媽,看見了一個陌生的男孩,他是新來的,媽媽輕輕地摸了摸他的頭,他溫順得像條小狗一動不動。我走上前捏着他肉肉的臉說:新來的,你真可愛呀!

  沒過多久,他給我的可愛映象便蕩然無存。他霸道地佔領了,我在二樓的大房間,讓我一個人住到了陰森森的小閣樓,而且不知用什麼方法迷惑了一向最疼愛我的爸爸媽媽,無論他犯了什麼錯,他們總是用一句他是新來的原諒他吧來打發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報復他的我。

  他的吵鬧是天下第一,而爸爸媽媽像着魔了一般整天和他待在一起,看着爸爸媽媽一天天消瘦卻仍然笑着的奇怪的臉,我甚至以為他們被鬼附身了,而鬼,就是那個新來的男孩。我受不了了,我衝進了那個原來屬於我現在卻被他弄得一團糟的二樓小天地,大聲喊:爸爸媽媽,把他送走吧,他吵得我受不了了!!我看見他們原本的笑容凝固了,爸爸衝上來扇了我一耳光說:再說這樣的話,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告訴過你了,他是新來的,讓着他一點,你都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呢?嫌他吵,就去上學呀,你上了學,他就不吵了!我用我模糊的眼睛看了看那個可惡的男孩,他正似笑非笑地望這我,眼神可憐楚楚,真是個令人噁心的傢伙。我像個即將上戰場的戰士般說道:我要去上學!!

  1999年,我高興地踏進了小學校門,鄙視着那些被家長拖着,淚汪汪的同齡孩子,在教室門前大叫上學真好呀於是大人們讚賞的,孩子們像看神經病的目光向我投來。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注視着我很是不習慣,便只有害羞地躲進了教室。老師讓填住校還是不住校的表時,不認字的我在老師的幫助下毫不猶豫地在住校那一欄上打了個鉤。

  周末回家,那個新來的總會拉着我的手說:我們一起玩吧。而我總會甩開他的手說:哪涼快哪待着去!他也不生氣,依舊繞着我轉圈,直到我說滾開啦!他才會灰溜溜地離開,看着他走開的背影,我的心裡有一種快感油然而生。吃飯時,我故意踩他,掐他,彷彿這樣我才能吃得下,看着他忍着痛吃飯的表情,我哈哈地笑了,他居然也笑了,我說:你笑什麼?他說:我想讓你開心,你開心我也開心。為什麼你要讓我開心呢?因為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字。我聽到他說這話,站了起來,丟下了一句我不會叫你名字的轉身走了,我沒有看他的表情,但似乎聽見他在嗚咽。

  2005年,我結束了我平淡的小學生活,飛入了初中。我仍然像6年前那樣選擇了住校,交了許多朋友后在學校里瘋狂地玩,糊裡糊塗得度過了初一,便進入了初二。

  初二的課程比初一難了許多,而我卻仍然整天無所事事地玩,終於月考來臨了。

  這是一次令人心痛地考試,我被老師拎進我家,又被爸爸打了出來,不是因為沒考好,而是因為作弊。我躲在院子里的假山後面哭泣,爸爸在和老師談話,媽媽不在家,我想我會一直孤單的哭到天黑但當我抬起頭,卻看見了一隻手,是那隻拉過我的手,而手的主人,則是以前要我和他玩的現在長得比我還高的男孩,我看着他:為什麼?為什麼我對你這麼不好?而你卻不生氣?因為我要讓你開心,我要讓你叫我的名字。這個多年前被我拒絕的要求,這個多年前讓那個陽光的男孩哭泣的要求,這個在我傷心時被那個男孩拿出來安慰我的要求,我怎麼能再拒絕?我站了起來,抱住了他,感覺到他的身子微微地顫動,我輕輕地,叫出了10年都沒有叫過的名字:弟弟。瞬間,一股暖流融化了以前所有的不快,流淌在了我和我抱着的男孩心裡。

  我會永遠愛着那個2006年我叫了弟弟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