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拔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的文化藝術節正式開幕,而第一項比賽的是拔河。

  這個拔河比賽是在級組內進行的,分為男女來比賽。我們班全是女生,而在整個級組女生能湊夠人數只有三個班,所以只要連贏兩個班就能獲勝。比賽開始前,我聽了我 們班的比賽順序,得知我們班在第二場跟第六場比賽。比賽開始了,比賽的規則是三局兩勝,第一場是我們級組的男生的比賽。第二場到了,我們班的十二個女生上去了,準備好,裁判開始,第一局是我們班贏了,第二局是對方贏了,最後一局尤為精彩,最後我們班險勝。比賽很快就過去了,到了我們班的第二場比賽了,比賽開始后,第一局,我們班以迅雷不及掩而的速度結束了第一局,第二局我們班也毫無懸念的贏了。

  我們班最後獲得了女生拔河比賽的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拔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