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祝福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祝福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祝福您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心中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小學五年級來,在書香中,我知道了祖國雄偉壯觀,幅員遼闊;香港是一顆璀璨的明珠,北京是祖國的心臟,富饒的西沙群島是我們祖國的寶庫, 美麗的小興安嶺是我們的後花園,雪山林立,青藏高原是我們的屏風,一望無際的內蒙古大草原是我們的奶源,長江,黃河是祖國的金腰帶,巍巍崑崙是祖國的脊粱。大自然給予我們一個地大物博的家園,祖國像一顆閃耀的明珠屹立在世界東方 。我們的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  

   中國已經走出了貧窮與衰弱,中國人也不再是“東亞病夫”。因為我們站起來了,昂起了頭,挺起了胸。中國在毛主席的領導下已經振興起來,成了世界強國。 

  “ 飛天”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一個夢想。2003年,當神舟5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宇航員楊利偉在太空中遨遊,中國人便圓了百年的飛天夢。之後的“神六”與“神七”發射成功,更肯定了我國在航天事業上的實力。 

   2001年,我國申奧成功,舉國上下一片歡慶,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我國的奧運健兒表現突出,為我國奪得51枚獎牌,名列第一。 

  這些都是中國邁向強盛的足跡,讓我祝福偉大的祖國,祝福她繁榮昌盛,祝福她國泰民安,祝福她風調雨順…… 

   祖國祝福您,您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祝福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祝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