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藏不住的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不住的喜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聽故事的人,也喜歡講述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的學生時代都會遇到那種男神級別的,長得很帥很帥的男生,是很多很多女孩子的暗戀的對象,我也有。

  住在我家對面是比我小一級的小帥哥,我們是同校,在學校是在同一棟樓上課,經常會遇到,但是我們從來都不主動的對對方打招呼。我從我們自己班的女生口中聽到的最多的討論就是高二實驗班的某某某,說的就是他,我也常常會加入討論,靜靜的聽着她們說。

  我喜歡他,是一個秘密。

  每次放假回家,我都會刻意的注意上樓的聲音,我記得他步伐的聲音,我會裝作很巧的出門倒垃圾,然後在樓梯間跟他偶遇,這樣我們就可以多說幾句話了,能多見見他我也是感覺到很甜蜜的。

  童話里的故事都是王子配公主,在我的眼中,他一直都是我的王子,但是我不是公主,也不是灰姑娘,只能在角落默默的看着他跟別的女孩來往,他的身邊有很多的漂亮女孩,看到他們在田徑場上意氣風發的聊天的時候,我不敢靠近,怕他們的光芒太耀眼。

  這種喜歡一直一直持續到我快要畢業的時候,學校的藝術節,有一個活動就是表白,大聲說出自己的喜歡,我把我手上的唯一的明信片寫上了他的名字,送給了他。

  安好,祝某某某前程似錦,未來萬丈光芒,高考完就好好談一場戀愛吧!最後,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最後,還是沒有等到他的回答,連一句不喜歡都沒有,說不上來的悲傷,而後我家搬家,我再也沒有聽到他的消息了。

您正在瀏覽: 藏不住的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不住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