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所要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要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你覺得幸福是怎樣的,又或者說你希望自己所屬的幸福是怎樣的?”當時我完全不清楚,一開始是認為家庭和睦團圓是幸福的;學習好在學校班級有地位是幸福的;堅強勇敢有人疼有人愛是幸福的。所以我就這樣回答了他:“我覺得嘛……幸福就像是你看不見的手感覺很近又感覺很遠,有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快樂有的時候又會讓你難過……慢慢地有信心了又或者絕望了……”“還有就是幸福其實每個人都擁有,只是感覺到的多少和因地而異。”

  幼兒園的我還是那麼的可愛、嬌小又脆弱,總是受別人的欺負,讓我很生氣的是那時根本就沒有喔所要的幸福,除了爺爺奶奶的關愛和呵護。而在小學期間,漸漸地擁有了家庭——母親對我的愛。幼兒園的生活總是由爺爺奶奶來照料,父母從不管我,也是因為母親一出門就是一天而且是很辛苦的……而父親也是一樣,當初是做木匠的,但又不算是木匠。而現在,上初中的我,與爺爺奶奶的關係似乎要比從前要‘差’了。相反的是:雖然我和父母之間總是吵吵鬧鬧、不和諧的、對嘴的,關係極差的但又不是那種分開后無所謂的,我和父母分開一會,特別是上學時……我就會感到不舒服、不自在什麼的了。

  我所擁有的幸福是兄弟姐妹眾多,有事可以商量;我所擁有的幸福是有一位摯友、閨蜜、死黨與我同在;我所擁有的幸福是至今還未嘗過親離得痛苦……謝謝世界所給我的幸福。

  那我所要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簡簡單單的幸福——我呢是學業進步以後有個好生活,而父母(家人)呢事業有成身體健康或者就是安定的生活……

  我所要的生活是怎樣的呢……?就是這樣的。

  初三:魏雨沫

您正在瀏覽: 我所要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