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答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過後的每一天都附帶了焦灼的味道,儘管高考的氣息會不斷地瀰漫在這些人心中,但是好像定住了的日子,一點點也得不到空隙。沒有人永遠十八歲,可是每年有人都能十八歲。青春的美好也鋪在這一天上,踏着青春,寫着歌,昂,隔壁的氣息還是不停地傳過來了,初中部因此放假,天氣焦躁得彷彿都在為考場里的人們流汗加油。也許都在祝願他們能有一份好的答卷。說是對於高中,其實是對於人生,對於人生,我們也該交一份答卷。

  走在路上的時候去買了好大一串葡萄,晶瑩剔透的小可愛還泛着奇奇怪怪的霜,這好像是新鮮的象徵。再召喚着錢包掏出去,自覺自愿地上當還不帶不願意的,這可能也是重慶人的特有屬性,見着吃的都忘了自己姓啥。口腹之慾最難解,要不怎麼說餓急亂投醫。見着饅頭都是人間美味。腦子突然一轉又想到那些沉迷穿越過去的可愛人,穿越過哪,那時候茹毛飲血去么,衣不蔽體去么。仔細想想現在我們每個人都是那時候的人上人。好像都不必通過狀元郎的途徑了。儒林外史范進中舉也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畢竟怎麼糟也是比他的血腸好吃的了。

  現在是八點十幾,黑夜已經籠罩得狠些了,那些走在路上的人們下一步又會走到哪去,晚上也會回家再一盞屋子裡的燈持續的亮着么。每個人的人生呢,難不成都是一張卷子能概括的么。也許是也許不是,不過期望今天這群人也將會書寫人生的好的答卷。

  落筆無悔,時間逝去也無悔。

您正在瀏覽: 答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