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跟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我吃完晚飯便要走了,回到學校,開始新的一周學習。父親說要送送我,我說不必了。他一笑,說他去散步。

  這種騙小孩的把戲,怎能蒙得了我?我不小了,還玩這個……

  我拉着箱子,快步走了。

  父親穿着厚睡衣,站在不遠處,雙手背在後面,沒有看我,而是看天。

  我繼續往向前走。

  父親在後面跟着,步子邁得很慢。

  這時,我發現父親老了,雖然我知道他可以走得更快些,但是此時,跟著兒子的他的確老了。

  父親在後面跟着。不能太近,太近會傷害我的自尊;不能太遠,太遠就看不到了。就這樣,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中學生在忙碌的大街上走走停停……忽然,我扭過頭,卻沒看見父親的身影。我有些慌了,用雙眼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尋找父親的身影。好久,似乎好久。

  終於,我又望見父親那肥胖的身影。我趕緊扭過頭去,要走,想哭。

  我也放慢了步子,希望父親能跟上我。不能太慢,太慢會失掉自尊,不能太快,太快就看不到父親了。

  父親在後面跟着我,卻又像是我在跟着父親。

  我們兩都跟隨着自己的目標。

  跟着愛。

  走。

您正在瀏覽: 跟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