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表面上的她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面上的她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事物的本質是總不會被輕易看透的,快樂的背後,總會掩藏着點點悲傷。

  她是很活潑的女孩子,甚至是很‘瘋’。但是這樣的‘瘋女孩’我很喜歡。喜歡了十幾年,不增不減。上天,將我們距離縮短,心靈也許在地平線處交接,然而撥開了距離的迷霧,卻又發現撥開的只是迷霧。聽聽她的傾訴,我,一個粉紅知己,應該懂得她的深不可測。

  表面上的她,很快樂。嘴角的笑意,掩蓋不住眼角的凄涼。闊氣是她的選擇,和她在一起,總是大有口福。她迷戀的不是零食的美味,而是將零食含在嘴裡,嘴和鼻子都有了工作,它們便不會分心,不會分心去抽泣。這樣的快樂,誰又能理解?

  智慧,勇敢,機靈,活潑,幽默,時尚的文武全才,誰又能不愛?追求的人不少,當然,她肯定過。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壓力,她當然需要向別人傾訴,這是她唯一減壓的方式。聰明人是不會讓自己像氣球一樣被壓力撐爆的。父母無法給予她簡單的幸福;老師無法給予她簡單的關懷;同學也無法給予她簡單的溫暖;而我也無法給予她愛護。她經歷的是難以訴說的心靈苦難,而她卻只能在苦難中成長。一個堅強人知道樂觀面對生活,她的嘲笑只會是對待挫折和困難。用微笑抹去一切的煩惱。而我,卻誤以為她太簡單了,而她的複雜已經超過了我的想象。

  表面的快樂,只是徒增悲傷。她的快樂已經習慣帶着點悲傷。生活總是少不了煩惱的侵襲,我們的生命才會有意義。只有經歷過苦難的人才會值得敬佩。

  初三:墨點

您正在瀏覽: 表面上的她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面上的她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