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身 

  頭一次,提筆,卻不知怎麼去開頭。是因為,成長的青蔥歲月中,他陪我走過的太久,還是怕,別人眼裡的他,與我所想的差了千倍萬倍呢? 

  還是從初見開始吧。 

  第一次見到他,是通過哥哥。在那個灌籃高手肆虐的年代,他的一句“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牢牢地吸引了我。 

  其實,我不算柯南的迷,我所迷戀的,應該是柯南背後那個身形修長,皮膚黝黑的男子,新一吧。 

  一直想不明白,柯南為什麼非要變回去呢?變回去的可能太小了,甚至一次又一次的冒着生命危險深入敵人內部,他在明,敵在暗,卻非要堅持下去?他,就不能再長大一次嗎?就算身邊沒有了小蘭,還有灰原哀啊,就不能夠滿足於現狀么? 

  其實,說句實話,柯南,擁有新一的一切。如果他再長大一次,用新一的頭腦長大一次的話,完全可以成為別人口中的少年天才,轟動這個偵探界吧。作為柯南,他可以活的很自由,很幸福。但,他卻從未這樣想過。 

  工藤新一,是有自己的堅持的。身為柯南,他活得不快樂。他是天之驕子,有驚人的洞察力及令人嫉妒的頭腦。他不需要世俗來同情他,亦不需要我們來評價,他是否應該變回去。工藤新一,有獨立的人格,有自己的堅持。 

  正如我們,活這一輩子,總該有些堅持啊。如果總是滿足於現狀,滿足於眼前的利益,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只希望,有一天,看到柯南時,還記得新一的堅持,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轉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