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絕望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烈日炎炎,我坐在車上,裹着毛巾,一臉怨氣地看着和我隔着一個人的同學。因為我的狼狽樣都是他造成的。

  那天,我和他去南京玩,原本計劃的是先去植物園,下午去玩具反斗城買手辦,多麼美好的一天哪。

  在植物園,按理說應該是順利的,可是在最後一個景點——橋世界出了差錯。在走一座拓展橋時(橋下是臭水潭),我疾步如風,三年的游泳經驗讓我對水沒有一絲恐懼。可我身後的那位同學就不一樣了,他打着寒戰,雙手緊緊地握着頭上的鐵環,一副忐忑不安的樣子,幾乎是一分鐘也踏不出一步。我只好停下來耐心等他,他一步一步地向我靠近。一會兒,他離我已經沒幾步了,突然他好像失去了重心,朝一邊倒去。最要命的是,他掉進河前還不忘把我拽下去。我徹底慌了神,怎麼辦,怎麼辦?我還那麼年輕有為,我可不能死!這時我採取了“自救措施”,因為被同學拉拽的緣故,所以我是仰着倒下去的。於是我用腳發力,希望能鉤住鐵鏈,我的努力有了回報——下半身沒濕,上半身全部浸在水中。當時我的眼前縈繞着“絕望”兩個字,我就以這麼一個,嗯,怪異的姿勢保持了半分鐘。然後我才迷迷糊糊地爬上了岸,我心裡想的全是完了完了,我的手辦沒了。果然不出所料,我們直接回家了。

  這次事件,讓我第一次對“絕望”這個詞有了深刻理解,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絕望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