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代理家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理家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它不是什麼節日,也不是什麼紀念日或生日,那麼他到底是什麼日子呢?呵呵!它是我當代理家長的日子 。呵呵!代理家長你當過嗎?  

  下午,暖暖的春風吹過樹梢,小鳥不停地在春風中徘徊,我迎着夕陽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正想着老爸中午所交待的事,這事說來也有一點難為情,就是代替他去開家長會。唉!本來我是不想的答應的,可是父命難為,我也只好答應了。我換了一身衣服后,騎上我以前上學騎的自行車“閃電衝鋒”向我弟所在的第二中學衝去。  

  可是我重未去過我弟的學校,所以我還真有一點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雖然老爸在家時和我說過學校的方位,但那也只不過是紙上談兵,對我沒有太大的幫助。    

  雖然一路上迷霧重重,弄得我是暈頭轉向,甚至有點找不到北,但我心裡想:“我絕不認輸,我一定要找到那所學校……”突然一個路人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彷彿看到了希望。可沒成想,我問了他幾遍他都沒聽清,最後好不容易聽清了,他卻說:“我不知道第二中學在哪哪?”頓時我想:“我怎沒就這麼倒霉呀! 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走過幾次錯誤的軌道后,我終於還是踏上了正確的軌道, 經過了一路的奔波,我又終於找到了第二中學。剛進校門,我就給一個門衛給攔住了。真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我頓時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只好實話實說,就這樣我解釋了半天他才勉強的讓我進去。我一看錶心想:“不好家長會快結束了,希望還能來得及……”  

  當時,我恨不得把孫悟空的筋斗雲借來,一個跟頭就翻進去。我進去找我所在弟的班級,我找呀找,“啊!太好了,二班原來在這呀!”我高興地說道。  

  剛進門,所有家長的目光就瞄向了我,我頓時臉頰紅了起來,就像是一個紅柿子一樣。我不猶地加快了腳步,可每一步在現在看來都那麼漫長,我心裡開始有一點發慌了,但我心裡似乎有一個聲音在對我說:“要勇敢地走下去……”我不知不覺得走到了座位上,慢慢地彎下腰坐下,開始聽起了老師的精彩演講。真是不聽不知道道,一聽真奇妙。那個語文老師,口若懸河似的滔滔不絕地講個不停。了半個多小時家長會結束了,我也圓滿地完成了任務。    

  通過這次家長會,我明白了父母教育兒女的艱辛,知道了學習有多麼的重要,更懂得了青春的寶貴,正處於青少年的我們呀!不要讓我們的光陰就這麼白白流去,正如冰心詩中所言:“光陰難道就這般的過去么?除卻縹緲的思想外,一事無成!”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朝着理想努力下去,我們的未來就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代理家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理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