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表揚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約上我的好朋友東東一塊去公園玩,因為正值夏季,公園裡的人顯的非常的多,特別是樹蔭下,我與東東也找了一個比較涼快的地方,然後拿出我們最喜歡的象棋,開始了我們的殺戮。

  正當我快贏的時候,突然我的正前面有一個老爺爺跌倒了,我想肯定是因為中暑了,或者其他原因,還沒等東東反應過來,我就已經跑了出去,一邊跑還一邊喊,想引起大家的注意到了老爺爺的身邊,我不斷的喊着,果然人們都發現了異樣,圍了過來,有的已經拿出了手機撥打了急救電話。大約過了五分鐘,救護車就來到了,人們一起把老爺爺抬上了車,看着救護車離開,我才呼了一口氣,希望老爺爺能夠平安。

  周一剛上課,班主任就拿出了一個東西,原來是表揚信,因為我的及時呼救,老爺爺被救了過來,節省了很多時間,我還納悶他們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肯定是東東告訴他們的,班主任也表揚了我的所作所為,並且號召同學們都要向我學習,我聽了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因為這是我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表揚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