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三年就這樣匆匆逝去,在這三年中,有喜有悲,還有一直忘不掉的那根粉筆。

  小學的我不是很聽話,是老師和家長眼中的壞孩子,上課不聽課擾亂課堂秩序,作業也不寫。每天做的只有跑跳和罰站。年少的我以為這樣做是很快樂的事情,所以我從來沒有覺得我做的有什麼不對,即使媽媽被媽媽教育過很多次,依舊我行我素。一年過後,升入了自己滿意的中學(說是自己滿意其實父母滿意)。與小學不同的是,中學更加嚴格,但是能交流的同學也更多。這便為我違反課堂紀律提供了充足的條件。上課傳紙條,早讀唱兒歌。一天又一天,我覺得自己很快樂。但是,快樂的代價就是成績下降。

  期中考試下降兩三名,月考下降兩三名。終於,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跌到了班級倒數。即便如此,我也沒有覺得有何不可。仍然過着我想要的快樂生活。但是,在那一堂生物課上,事情發生了變化。

  周二的生物課是最有意思的一節課,是我最感興趣的學科。每次的課程都會好好聽講,但是今天生物課在體育課之後,身心疲憊的我打算在課上睡一覺。說干就干,老師一張口,我也順勢趴了下去。本以為老師不會管我這個差生,沒想到的是,睡的正酣之時,一個粉筆丟了過來,不偏不倚正好砸在我的身上。突如其來的粉筆讓我清醒了一下,打了一個激靈,揉着惺忪的雙眼,我看了看眼前的生物老師。和藹可親的生物老師此時此刻正怒氣沖沖的看着我,隨後說了一句:“你難道自甘墮落嗎?你覺得上課睡覺很舒服么?不是很喜歡學生物嗎?錯過的知識怎麼辦,對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不用心對待嗎?”就這幾句話,竟讓我感到羞恥萬分!突然間,我明白了,我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對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真正正的用心。

  感謝生物老師的粉筆,打醒了處於迷茫中的我,讓我明白了努力的意義。現在的我也遵從自己內心的心愿考上了令自己滿意的高中。相信這個粉筆會在我的心中用於留存。

您正在瀏覽: 粉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