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粉筆是一種圓柱體的東西,它有很多種顏色,用起來很方便。粉筆雖然不好看,但是很有用,它默默無聞、無聲無息的把知識教給我們,自己卻一天一天地變短然後消失。

  粉筆這種捨己為人、不計名利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沒錯,粉筆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我們身邊還有一位像粉筆一樣的人,她就是那勤勞的園丁—老師。老師的穿着樸素,她不追求美麗,而且默默無聞的把知識傳授於我們;老師每都不停地為我們日夜操勞,就連吃飯也是匆匆忙忙吃了幾口就為我們改作業和備課;老師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老師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那裡遨遊,使我們懂得書中的樂趣;老師精心備課,與我們一起品味書中美妙的午餐;老師像一根紅燭,為後輩奉獻出所有的光和熱!老師的品質與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老師為我們講課,是那麼豐富多彩,每一個節章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新世界!

您正在瀏覽: 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