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上五年級了,我對粉筆早已司空見慣了。他二寸長,圓圓的柱形很勻稱,它又硬又脆。它好似個精靈鬼,小巧玲瓏,十分愛打扮自己,一下字穿上白色的公主裙,一會兒又穿上紅色的運動服,一會兒又穿上藍色的長裙……

  這小精靈可神奇了它每天在黑板上工作,小小的身體在靈活地移動着,可以變出文字,有紅,黃,藍,綠和白色的字體,變出來的文字還可以變成行書,隸書,楷書,宋體和繁體……它還變出奇妙的數字和幾何圖形,有時侯,它還可以在黑板上變出一幅美麗的山河草地,真是如詩如畫,我們好像置身於畫的世界,知識的海洋一樣。它是我們的老師,教會了我們的語文、數學、音樂、美術等知識,它還像導遊一樣,讓我見到北方的雪,南方的河流,見到天山的奇麗,西藏的高原,還見到大興安嶺的林木,見到南海的水浪……啊!它催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帶我們到知識的果園裡,讓我們品嘗甘甜的果汁。

  粉筆是我們的老師,是我們的導遊,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愛粉筆!

您正在瀏覽: 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