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筆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生自筆的王國,生來就為人們貢獻出生命。 把一生貢獻給那些求學的人,這也是我存活最大的意義。 

  我沒有令人稱讚的外貌,但卻猶如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着無數雙渴求知識的眼睛,帶着他們在布滿荊棘的坎坷小路上奮勇前進,這就是從不愛炫耀自己的粉筆. 

  我是知識的細線,編織出智慧的錦緞我是一塊塊轉塊,鑄造了結實的求學之路。 

  吱吱……吱吱……”,粉筆在黑板上移動着,漸漸地,我變成了一個點,一個不算大的身軀沒有了,代替它的是黑板上的一行行的文字。這一行行的文字把人們帶到神秘的知識世界里去遨遊,讓人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我的生命雖然短暫,我的下場雖然是粉身碎骨.但我只是默默的奉獻着,從沒有任何埋怨。 

  擦黑板時,我默默無怨地站在旁邊,任板擦輕輕地擦向黑板,擦去我用身體寫下的那一行行字跡,無數細細的粉筆末兒徐徐飄落下來,像簌簌的玉屑;像紛紛的雪花…… 

  我,外表平凡,內心不凡.我無時無刻在散發著自己的光和熱,光散完了,熱沒有了,我就悄然地離開,無聲地走了。但我不會忘記——黑板是我的滑冰場,曾留下我累累的傷痕,也曾留下我飛揚的風采。我潔白的身軀,點綴知識的天窗,我曾火花四濺,我曾放聲高歌,只為抒寫我那閃亮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粉筆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