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時,你會看到晶瑩透亮的玻璃,潔白如雪的牆壁,卻不會去注意一支支小小的粉筆。因為粉筆沒有婀娜多姿的身姿,它是那樣的平凡,對大數人來說,它不會引人注目。 

  但是你可知道,沒有粉筆,哪有黑板上端端正正的字?沒有粉筆,哪有五顏六色栩栩如生的圖案?沒有粉筆,誰給我們傳遞豐富多彩的知識? 

  粉筆對人們功不可沒,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更是難得可貴。用粉筆寫字,打老師可以寫,同學也可以寫。無論用粉筆寫字還是畫畫,它都一樣盡職盡責,無論誰使用粉筆,它都一視同仁無私奉獻,不計報酬。粉筆是那樣平凡,又是那樣做大。 

  由粉筆我想到了人,想到了我們的老師。當我們取得成績,登上領獎台時,又是鮮花,又是掌聲,又是獎牌,又是資金。多麼風光,多麼受人注目,可是這些,都和培育我們的老師分不開。我們的老師樸實、辛勤、無私,是他們在背後默默無聞地支持我們,幫助我們,教育我們成長。像老師這樣默默無私奉獻的人,不應該受到我們的尊敬,不應該受到人們的讚揚嗎? 

  我讚揚那無私奉獻的粉筆,更讚揚像掃帚一樣無私奉獻的老師。我希望這樣的粉筆多一些,更多一些,那樣,世界的今天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