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葛冰的一封信

 福建省廈門市 檳榔小學6(3) 黃語晴 葛冰先生:

  您好!

  常常聽婧英介紹您的幾本恐怖小說,您的恐怖小說是魏婧英的最愛。我這個小讀者也挺崇拜您的。不管您認不認識我,我都希望您能助我一臂之力——因為我也想當作家。

  您是寫恐怖小說的專家,能把那恐怖的情節描寫的淋漓盡致,因此您的寫作水平也一定是高人一等。我也寫中篇小說,兩篇連起來才1萬6千多字。但挺欣慰的是,爸爸媽媽還是會挺支持我的,可是又有寫矛盾——他們從不幫我修改作文,也不曾給我任何意見。我熱愛寫作,一來了靈感就寫,寫完了隔天就拿到學校和同學一起看,一起討論,看看還有什麼不足。畢竟還小,我們眼光不可能很准,可是我又得不到媽媽的意見和建議,因此我不敢投稿,怕被別人笑。您可能會說,才六年級寫什麼呢!可是我看過10歲小孩子寫的一本書,一共有30萬字呢!要知道寫作不僅僅是為了讓讀者看,還有一種成就感——當你在書店或是網上看到自己寫的書或文章時,簡直高興得會發狂!

  作家的路是坎坷的。我已經遇上了許多困難。投稿如果沒有家長的陪同,報社或出版社的老闆肯定看都不看你一眼;我寫的小說是手稿,一般情況下都會很麻煩,可是我是多麼渴望當一個小作家啊!夢想或許會使一個人克服一切困難,勇往直前!

  雖然我熱愛寫作,但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我的語言積累不夠豐富,寫到後面已經不太有耐心,所以顯得有寫“匆匆了事”。而且總一一個形式,同學們看了都有寫厭煩。第二篇雖然已經改進了很多,但是在緊張的時刻總不知該如何描寫。全部用語言嘛,同學看得太亂;全部用描寫,又太乏味;既用語言又用描寫,這偏偏又不是我最擅長的!在此,我向您請教:緊張之處到底該如何描寫,才能寫的淋漓盡致?

  我會努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的!不管前面的路怎樣崎嶇!我都一定會堅持到底!!

  您認為呢?

祝您身體健康!

  您忠實的小讀者 語晴

  2005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粉筆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