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后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的一切都屬於我,都逐漸親近我。那時喜悅的表情溢於言表,世界是那麼的溫暖,充滿着柔情。天地都在為我而歡笑,躺在綿軟的席夢思之上,想着以前失敗時的我,覺得是那麼的可笑。失敗總會伴隨着時間的過去而過去,一輩子沒有永遠的失敗。人生總會伴隨着潮起潮落,只要有着頑強的心態和不認輸的鬥氣,成功就會越來越近。站在街上仰望着碧藍的天空,心情感到格外舒暢,心開的像花兒一樣燦爛,這一種飄飄然的感覺和天空上的一朵朵白雲飛上了天空不再歸來,因為我知道這是驕傲。凡成大事者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這是當我驕傲時老大對我所說的,這一句話,一直都在警醒着成功后的我。時間如白馬過隙,不再歸來,而隨之帶走了成功。時間對人們來說是一劑良藥,因為它帶走了成功,讓我們迎來一個又一個的機遇,讓我們再一次通過自已的努力,獲得又一次的成功!

  中考離我們越來越近,讓我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南中我來了!

  初三:高子鵬

您正在瀏覽: 成功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