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工業日新月異的發展,如今的生存環境越來越差。抬頭一看看到的只是那蒙上了一層厚厚的天空,原來那清澈見底的小河不見了,來代替的是帶着污水,漂着垃圾的小河。

  我不禁懷疑,這是當初那清澈的小河?而回答我的提問的就是那一個個冒着濃煙的大煙囪。

  環境的破壞還不止這些,許多人為了錢從而大量的砍伐樹木,導致水土流失,而讓沙漠有機可乘,要知道地球正以驚人的速度沙化。

  不僅如此,溫室效應也越來越嚴重,每年就平均升溫2攝氏度;而喜馬拉雅山。南極。北極也正以每年2厘米的高度融化。請大家設想一下如果那些冰山全融化了,那麼整個地球不就成了汪洋大海了嗎?

  本來我們的地球是很美的,到處都是花聲、到處都是鳥語,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可現在取代這森林的是灰白的鋼筋森林,鳥兒們沒有了生存的家園,只有來到城市裡,可有的時候鳥兒們為了覓食從而被無情的車輪扎死了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則廣告:一個人走在大街上穿着“真空隔熱服”,第二個畫面是一個孕婦在家裡,窗戶安的是“隔溫防噪音玻璃”,第三個人舉着一把“紫外線防護傘”……我想如果人們不好好保護環境,有一天也許我們也得用上這些東西。

  搞不好到時候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就只能是人的眼淚了。

  我真想大聲呼喊: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